Gorgeous

Can you go away?

【合作】【OptieXLeaF】“我深深地破碎”

参加合作人:

@Gorgeous

 @百九十八嫁给我🌹 

•ooc警告

•灵感来自level404

•本文字数较短

•两篇文的距离较大。Gorgeous写前面,百九十八嫁给我🌹写后面



  

  


这里很陌生,似乎已经开始颠倒了,LeaF感到痛苦,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这里很奇怪,陌生的熟悉感,LeaF只想逃离这个,即使这里是天堂。

  

  

“This is your home, don't you know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那可能让很多人都感到痛苦,那个地方可能不是什么好地方,LeaF。”

  

LeaF的耳边响起了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,他是Optie。LeaF感到苦恼,她坐在了电脑前的凳子上,她好像忘记了一切一般,她脑海里没有任何记忆,但又一些许的模糊记忆。天气太冷了,LeaF浑身发抖着,虽然看起来不太明显,但是Optie还是看出来了。他从LeaF的床上拿了一张被子,盖在了LeaF身上,LeaF感觉暖和多了。周围一片黑暗,只有电脑发出了亮光,一阵熟悉的陌生感又涌上心头,LeaF的身体不由自主的一震,LeaF感到很慌,她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。她小声的对Optie说到:“我想睡觉了,你出去吧。”Optie没说些什么,他只是看了LeaF一眼,然后就离开了LeaF的房间。

LeaF看见了Optie出去了,她躺卧在她自己的床上,望着天花板,渐渐的睡着了。

梦中,LeaF处身于颠倒的天堂之中,这里和LeaF昨天梦见的天堂一样。LeaF有着清晰的意识,她可以看见所有的一切。但是,LeaF感到了不对劲,她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破碎的记忆:一个男孩拿着一把刀,刀上沾满了鲜血,他的面前是一个银发女孩,那位银发女孩倒在血泊之中,她没有了呼吸。LeaF回想到这里,她吓的卧倒在地上,天堂开始破碎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梦醒了,LeaF卧坐在她的床上,一切是那么的熟悉。LeaF突然发现自己的地板上有着一把刀,刀上沾满的鲜血,这和LeaF梦见的一样。事后,LeaF把这件事全部告诉了Optie听,Optie只是笑着说:“怎么可能呢?”随后便离开了LeaF的房间,又是一片黑暗和混乱,LeaF所住的世界里,永远充满了黑暗。LeaF又躺卧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,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

梦中,LeaF又来到了这个所谓的颠倒天堂。和昨天不一样的是,这个天堂充满了美好回忆,而且没有发生颠倒。LeaF向前走了两步,一种回忆浮现在LeaF的脑海之中:LeaF坐在自己房间的床上,突然一个男孩打开了了门,门外面是一片光明,门外的光照亮了房间的一部分。LeaF看不清那个男孩的脸,她正准备说些什么……

梦醒了,LeaF又坐卧在床上,周围还是一片黑暗。没有任何的光照亮在这个世界之中。这时,Optie走了进来,他和LeaF聊了一会天,之后就想离开LeaF的房间,但是被LeaF叫住了:“Optie,你可以陪我一晚吗?我有点害怕。”Optie转过头看向LeaF,想了想,说:“可以啊。”

LeaF又躺卧于自己的床上,她旁边坐着Optie,LeaF望着窗外,睡着了。

梦中,LeaF梦见了自己的房间,她自己正在站在床的旁边,前面的是Optie。但是LeaF是第三视角看见的。Optie冷漠的看着LeaF。


  

梦醒了,LeaF站在床的旁边,Optie站在门那里,门外有着亮光,光照射进了房间里。Optie说了一句:“ さようなら、LeaFさん。”说完Optie走出了这里,一束光照亮在了这个世界,一切充满了美好与希望。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LeaF望着Optie的身影,她似乎想说什么,但说不出来,她只能看着Optie离去。LeaF回想起了刚才的梦,那个颠倒的天堂还有那把沾染了鲜血的刀,LeaF在心里念道“不可能,不可能是他……”

  

LeaF看向窗外,仿佛看到了倒在血泊的银发女孩,她愣了几秒钟,随之转头看向那束照进屋内的那束光,似乎想到了什么。只是小声的说了一句“さようなら,Optieさん……”

LeaF说完,只是静静的坐在她的床上,看着那把刀,仔细回想着那个颠倒的天堂……


“我深深地破碎。”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