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rgeous

Can you go away?

【OptieXLeaF】日落

ooc预警

文笔很烂(

一篇短的不得了的文章








清晨,对于许多人来说,是美好的。但是对于LeaF而言,糟糕透了。

LeaF坐在阳台上,日出似乎挺好看的,对吗?随便吧。

“LeaFさん,太阳已经出来了。快下来吧,不然就会刺伤眼睛的。”

LeaF看着Optie,说了句:“看了日出之后没有感想。”Optie尴尬地笑了笑,回答LeaF:“额,那我们今晚看看日落吧。”LeaF说了句:“随便吧。”然后从栏杆上跳回了阳台里,眨了眨眼,拍了拍裙子,试图把裙子上的灰尘都拍掉。Optie也只是看着,没说什么。“Optieさん,你觉得我幼稚吗?”LeaF一边拍着裙子一边问着Optie,Optie一时半会不知道说什么好,便只好说了一句:“我觉得LeaFさん挺幼稚的。”LeaF突然之间就生气了,开始严肃的对Optie说到:“我不幼稚,我已经21岁了!”“行行行,LeaFさん不幼稚,LeaFさん一点都不幼稚。”LeaF听到Optie说着这些,小声嘀咕道:“魔女才不会让人感到幼稚呢。”

Optie和LeaF走在小巷中。在这条小巷中有许多鸽子,LeaF和Optie走过的地方,总会有好几只鸽子从地上飞起来。LeaF觉得这些鸽子很可爱,她很想摸摸这些可爱的小鸽子们,但LeaF并不想让Optie知道自己内心的幼稚。“这些鸽子很可爱呢。”Optie望着天空中的鸽子,眼睛亮亮的。“是…是啊,它们确实挺可爱的。”LeaF也望着天空的小鸽子。Optie看了LeaF一眼,他似乎已经看出了LeaF的心思,但是他并不忍心揭穿LeaF的内心。这时,一只小鸽子飞落在Optie的肩膀上,Optie笑着摸了摸那只小鸽子。LeaF看着Optie,心里不禁有了一丝嫉妒。但LeaF只是看着,没说什么。

Optie和LeaF回到了家里。LeaF回到了自己的卧室里,Optie就在厨房里做早餐。


“LeaFさん,吃早餐了。”——

“哦。”

LeaF走出了她的卧室,Optie正好在把刚做好的早餐端到饭桌上。LeaF隐隐约约看到Optie指尖泛红泛红的,但是LeaF并没有太在意,她坐在了面前的凳子上。

……


“Optieさん,你觉得我穿什么衣服好看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快点说一个啦。”

“额,可爱的?”

“我才不可爱呢,魔女怎么可以让人感到可爱呢?”

Optie笑了笑,说:“虽然啊,LeaFさん,你真的很可爱。”

LeaF转过头看向了正在对她笑的Optie,突然心中有一种莫名的好感。

“啊——LeaF你在干嘛啊?”LeaF微微的低下头小声的说道。

“LeaFさん,你怎么了?是不舒服吗?”Optie一脸关心的说到。“啊,没事。”LeaF羞涩的说到。“LeaFさん心里想买什么衣服呢?”“额,黑暗的?不是,额…额,炫酷点的?……”LeaF想晕了头脑,她实在是不知道要买什么衣服好了,她想的晕头转向。

“LeaFさん,快点选啦!再没选好自己喜欢的衣服,就错过日落了。”

LeaF表面上看起来一点也不紧张,其实内心已经充满了焦急的心情了。


LeaF看过很多遍日出,因为LeaF她有时会失眠到清晨时分。但是LeaF却很少看点日落了,甚至已经忘记日落时的样子了。


LeaF随便挑了件水手服之后就慌慌张张的跑到收银台结账了。



“LeaFさん,快点!”Optie在商城门口等着LeaF过来。

“啊,来了。”


刚回到家,LeaF就跑上了楼顶。她熟练的坐上栏杆上,仰望着天空。

这时Optie走到了LeaF的身后,笑了笑,心想:看来LeaFさん真的好久没有看日落了。


太阳渐渐下落着,天空泛着金黄色的金边。黄昏撒落在LeaF和Optie的身上。Optie看着眼前的LeaF:日落下的LeaF真的很美,美到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美。


LeaF转过头,她看着Optie,笑了。

Optie可以清楚的看到LeaF脸上泛着红晕。他们隔着一段距离,Optie想向前走几步,但是他并没有走过去。



“LeaFさん,日落下的你,真的…很美。”

“哈,Optieさん,你确定没有在开玩笑吗?”

“不,我没有在开玩笑,我是说真的。”

LeaF继续笑了笑。看着眼前的这个人,LeaF想起他们以前的点点滴滴。




“LeaFさん,你真的…很美,即使没有日落黄昏的照射下,你依然很美…”

“好啦,我们是来看日落的,不是来夸赞LeaF的。好了,我们现在回去吧。”





Optie低下头,LeaF从他身边走过时,Optie拉着LeaF的手。

“诶,Optieさん,你……”

“LeaFさん,你还不知道我的意思吗?”

“什么…意思?”


“……”



“啊啊,Optieさん,有什么事可以回家再聊的。”

“LeaFさん,我可以喜欢你吗?”


“啊?可…可以吧…”

“那你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吗?”

“诶,欸?!Optieさん原来是喜欢我吗?但是我这么令人讨厌,Optieさん一点是在对我开玩笑,对吧?”



“不,我喜欢你,我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你。”



“真的吗?”LeaF眼睛亮亮的看着Optie,“真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
“好啦,我答应做你女朋友行了吧。本来可以好好看日落的,结果直接变成在日落下表白了。”

“真的吗?那LeaFさん就是我的女朋友了!”








日落的黄昏照耀在了LeaF和Optie的身上,金闪闪的。








好了,没了(真的好短ww

祝大家除夕快乐

评论(3)

热度(26)